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【小腿除毛好煩!】腋毛及腿毛好多自己用除毛刀刮感覺越來越粗了,不刮它又會多到很恐怖!!好煩= =該怎麼才能永久除毛?蓓爾黛是專門做雷射除毛的,找專業一點的比較放心!

 

現在科技挺進步的…@@你可以去做永久除毛~

 

我之前在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做過全臉除毛

因為我之前整個臉包掛鬍子跟額頭還有眉心臉頰都是雜毛,也是很困擾

 

後來就在網路爬爬文,蓓爾黛有21年除毛經驗,而且是專門做雷射除毛的,因為在臉上,所以還是找專業一點的比較放心!

先到他們診所去詢問,當天就直接做他們的光纖除毛雷射..

 

現在一勞永逸囉@@不會再被笑說美女長鬍子之類的笑話= =

也不會看起來有點髒髒黑黑的

除完毛我整個臉都亮白了起來呢!!

因為他們的雷射還可以美白喔

真的很神奇

 

而且我是第一次接觸雷射

居然完全不會痛耶

還不用上麻藥喔!!(因為是高科技的雷射)

醫生跟我說他們的是光纖二極體

所以不用上麻藥

 

如果是脈衝光或者是亞歷山大的話就要上麻藥

那種的上完麻藥還會痛

我有同學之前有去打脈衝光她說做過一次不敢再去了= =

 

後來我除完毛效果很棒我就要她來這邊做

她一開始還不相信我

後來做了就說真的差很多

 

我是在台中的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做的

你如果腋毛跟腿毛很困擾,可以來做這種雷射很酷喔!!!

網址:http://www.p-paradise.com.tw/

電話:04-22556139

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

主治項目:

腋毛、腿毛、手毛、臉毛、髮際線、落腮鬍、鬍鬚、私密處除毛、背毛、胯下毛、全身除毛..等,由專業女醫師親自操作,且每位醫師雷射操作經驗皆在400萬發以上,採用除到好的方式,不另外收取其他費用。

 

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預約專線:04-22556139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-2(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、附大型停車場)

營業時間:AM9.30 PM8.30 (全年無休!)

官網:www.p-paradis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1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